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调查研究 >> 正文  
《通州老区》第3期(总395期)
2015-03-25 15:56:30     来源: 南通老区网      前往论坛讨论

二甲镇召开“两会”理事会议

3月19日,二甲镇召开了老区开发促进会五届、扶贫开发协会四届第四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镇“两会”名誉理事长,镇“两会”理事会理事等有关同志共20多人。镇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副理事长黄锦芳同志主持会议,镇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理事长吴海山同志在会上传达贯彻了通州区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常务理事会议精神;并代表镇“两会”理事会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两会”名誉理事长曹康同志到会并讲话。

吴海山同志在传达通州区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常务理事会议精神后,结合本镇工作实际,对2015年镇“两会”的工作,从六个方面作了认真部署:一是深入农村实际,积极搞好调查研究;二是配合农业部门,积极助推项目扶贫;三是围绕做好服务,尽力助推农民增收;四是积极招生捐资,继续搞好助学扶贫;五是弘扬老区精神,完成老区“三刊”征订;六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为认真落实区“两会”部署的当前工作,镇“两会”将集中时间,重点搞好全镇“土地流转情况”的调研,并及时形成调查报告,报区“两会”。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两会”名誉理事长曹康同志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增强做好“两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助推作用,积极向镇村领导建言献策;三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扎实开展工作,努力贡献余热,为二甲全面建成小康作出新贡献。

(二甲镇“两会”)

[编辑:冯宏新]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