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省“三会”理事长丁解民一行视察海安扶贫工作
2016-11-11 17:19:40     来源: 南通网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顾兴余) 11月10日,省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基金会、扶贫开发协会(简称“三会”)理事长丁解民、副理事长陈贵希,在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坤,市“三会”执行理事长王昀、副理事长陈信武等的陪同下,到海安县视察扶贫工作,海安县政协主席周宗泉,副县长彭为杰,县“两会一处”理事长、主任田友峦,县“两会”副理事长段仁贵、顾兴余,秘书长陈强,海安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晓红、海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卢荣翔和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陈伯平等参加活动。

丁解民一行首先来到海安县婷婷禽蛋专业合作社,参观了自动化养鸡现场,观看了该社情况介绍专题片,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丁解民认为,婷婷禽蛋专业合作社创建起点较高、规模适度、管理严谨、有科技含量,合作社负责人有事业心、责任心,对贫困户有爱心,带领周围村民致富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合作社要继续努力,在扶贫工作上作出新贡献。

随后,丁解民一行来到海安俞万农场种植基地,与农场主、海安高新区和农场所在街道、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农场今年收成、效益等情况,他在充分肯定农场工作的基础上,希望农场发展要精选良种、精耕细作,坚持科学种田,加强农技和农机人员培训,不断添置农业机械等,努力建设高标准农场种植基地。

接着,丁解民一行来到海安县向阳奶牛场,听取了奶牛场发展情况,视察了奶牛场养殖、沼气发电等现场。他认为,向阳奶牛场有一定的规模,利用牛粪进行沼气发电好。丁解民希望养殖优良奶牛,生产优质牛奶,保证牛奶安全可靠。

丁解民一行最后来到江苏省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海安双楼中专),观看了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海安双楼中专)发展及成果专题片,听取了该校助学扶贫情况介绍。丁解民高兴地的说,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培养出来的学生就业率高、家长放心、用工单位满意,给农村学生特别是贫困家庭脱贫致富带来了希望。实践证明这所学校是最典型、最好的、最成功的素质教育,完全符合党的教育方针。他希望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越办越好,并表示从2017年开始,省“三会”每年资助该校100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年2000元。

丁解民看了海安县“两会一处”工作书面汇报,充分肯定了海安在项目扶贫、产业扶贫和助学扶贫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海安“两会一处”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对扶贫工作思想重视、目标明确、措施精准、工作到位、效果明显。他要求,各级“三会”工作要坚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遵循法律法规开展工作、依照自身章程组织活动、践行党章党规树立形象,尽心尽力做好拾遗补缺工作,为促进老区发展、助力全面小康而努力。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