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省扶贫“三会”领导赴如皋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2016-11-17 09:33:09     来源: 南通网      前往论坛讨论

 

119,省扶贫“三会”理事长、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解民,省扶贫“三会”副理事长陈贵希赴如皋调研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工作。南通市扶贫“三会”领导秦厚德、王昀、程信武,如皋市委书记陈晓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道建,如皋市委常委兼如城街道党委书记刘向阳,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缪爱诚,如皋市扶贫“两会”领导蒋明华、吕剑鸣等领导配合调研。

丁解民一行实地调研了如皋市长江镇金诚肉鸽专业合作社、九华镇郑甸社区茂盛果蔬农地股份合作社、中国·如皋国际园艺城等处。长江镇金诚肉鸽专业合作社存栏40万对生产鸽,实行“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普惠每一位社员,每年帮扶困难户达10户以上。在前段时间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合作社组织社员将鸽子集体速冻保存,等到市场回暖再集中出售,为社员挽回损失300多万元。丁解民对合作社的运作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合作社进一步发挥富民效应,带动更多的群众走上致富路。

丁解民在长江镇调研.jpg

 

在长江镇金诚肉鸽专业合作社调研

省调研.JPG

在如皋市产业扶贫项目单位召开座谈会

IMG_4428.jpg

在如皋市九华镇郑甸社区茂盛果蔬股份合作社实地察看

IMG_0853.jpg

在如皋国际花木园艺城展馆观摩

 

    近年来,如皋市有省扶贫“三会”扶贫开发项目3个,无息借款30万元,其中2015年增至550万元。近三年来,每年承担南通市“三会”产业扶贫开发贴息项目20个,共贴息185万元。如皋市扶贫开发项目坚持层层把关、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健全机制,精准确定扶贫项目,精准选择扶贫对象,精准帮扶因户施策,实现项目有序进出,体现了较强的带动性。

丁解民对如皋市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表示,扶贫开发工作要与实施民生幸福、农业现代化、党建创新等工程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全力推进。省扶贫“三会”将进一步发挥沟通协调作用,集聚帮扶资源、政策和力量,使省扶贫开发项目能够做一件成一件、见效一件。

(如皋市扶贫开发协会  沈寿友  发稿)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