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
2016-12-01 16:36:55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

对理事会成员作较大调整

 

 

南通老区网29日讯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二届六次理事会于2016年11月29日在桃坞路44号召开。会议听取并同意执行理事长王昀同志所作的市老区扶贫基金会2016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过审议并批准人事调整方案。

 

因年龄原因,朱知和同志不再担任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和和南通市海安县办事处主任,改由田友奕同志任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海安办事处主任;南通市老促会、扶贫协会崇川分会已成立,黄镇同志不再担任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沈建洪同志任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南通市老促会、扶贫协会港闸分会已成立,陈茂挺同志不再担任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邵汉清同志任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南通市老促会、扶贫协会经济开发区分会、通州湾示范区分会已成立,因工作需要,增补成晓静、曹海兵同志为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根据市台资企业协会意见,因年龄原因,周清辉先生不再担任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增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南通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刘璟芳女士为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副理事长;根据市委文件精神,因年龄原因,陈学如同志不再担任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职务。陆善平同志已担任南通市老促会、扶贫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驻会),因工作需要,增补陆善平同志为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

 

 

根据市委文件精神,因年龄原因,尤来宗同志不再担任南通市扶贫基金会监事职务;根据《社团管理条例》规定,因有业务往来,黄步升同志不再担任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监事;因工作需要,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成立监事会,监事会由曹启雄、季文斌、蔡云飞三同志组成,曹启雄同志任监事会主席,季文斌、蔡云飞同志任监事。

 

 

会议交流了2016年助学扶贫工作情况,一致通过了会议决议。

调整后的理事会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传承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老区人民脱贫致富服务,为不断开创南通老区建设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