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如皋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190名孤困儿童贫困母亲获得资助
2017-01-19 15:55:45     来源: 南通网      前往论坛讨论

近日,如皋市举行“不忘初心、与爱同行”新春慰问活动,及时将党委、政府以及全社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190名孤困儿童和贫困母亲心中。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缪爱诚参加活动。

近年来,在如皋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如皋市的春节慰问活动已呈现常态化、制度化、社会化的特征,帮助解决了困难家庭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密切了党和妇女儿童的血肉联系,维护了家庭和社会政治的稳定。

“虽然贫困母亲和孤困儿童在生活中遭遇了一些暂时的困难,但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你们,社会各界也没有忘记你们,会帮助你们共同渡过难关。”缪爱诚指出,“情牵母亲、爱润春蕾”关爱活动是一项实在具体的爱心工程,是冬日暖阳,深得人心。要积极探索有效的工作机制,倾注智慧与爱心,把“助急、助医、助学、助业、助心”等关爱援助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精准帮扶。希望受到援助的贫困妇女和孤困儿童自信、自强、自立,把关怀化作战胜困难、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燃起生活的信心和希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新闻链接】据统计,目前如皋市共有“春蕾班”29个,在班学生800多名,帮扶资金近80万元。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交通局、审计局等30多家爱心单位及“学雷锋义工站”“绿叶义工站”等社会组织通过开展“春蕾圆梦活动”,为1200多名困难春蕾学子“送温暖、送知识、送情操、送理想”,慰问金及物资价值达100多万元。这些爱心单位和个人的善行善为,让雉水大地流淌着爱的涓涓清流。

(如皋市老建会供稿 记者陈嘉仪 通讯员筱梅)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