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南莫老科协酉鸡新春忙
2017-02-14 10:01:5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赵武前 严德本) 为实现“两聚一高”大目标,海安县南莫老科协以“闻鸡起舞,科技引领”的实际行动,搅热了老区水乡南莫“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新春“开门红”热流。

强“充电”,强标杆。“2017年,是南莫科技强镇年。老科协工作者更应撸袖大干,谱写科技富民新篇章!”2月8日,南莫老科协召开新春理事会,赵会长发出“动员令”,开展理事会“头头”的“充电”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春讲话和省“两聚一高”、市县“走帮服”文件精神,提升工作理念和增加工作本钱,共同研究了老科协为家乡“科技强镇年”贡献力量的“科协送信息、送技术、送项目、送培训、送帮扶、送解困”的“服务单”,确立了老科协在精准扶贫攻坚战中“争第一,创唯一”的奋斗目标。

强承诺 ,强责任。2月9日,南莫镇老科协理事参加了全镇效能建设动员会,认真学习机关效能建设制度,作了老科协“常规工作创效益,重点工作创效能,创新工作创效绩”的责任承诺,受到领导高度评价。会后,镇老科协向会员发出“新春科协活动单”,签订了会员“工作责任书”,迈开了南莫老科协新春科协惠民新步伐。

强活动,强效果。酉鸡正月,南莫老科协红红火火地开展了科普、暖企、调研等活动,取得有花有果的成效。中心片科协小组在初五、十五,举办街头科普宣传,发送200多份节能、安防宣传单。西片组走进8家定报企业,协助开展招工、安全培训、研究企业年度技术创新规划。东片组走进园区、社区,开展科技扶贫、科技惠民、田头小麦春管调研、指导活动,受到广范好评。

附图片。

南莫老科协培训jpg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