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牢记宗旨热心为民办实事——记施溪村老党员冯友法
2017-03-28 09:51:21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走进白甸镇施溪村,人们经常谈论老党员冯友法热心为村民服务的一些新鲜事。

老冯今年78岁,当过村民小组长,如今,老冯年事已高,但他仍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以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充分发挥一个老党员余热,尽心尽责为党工作,为村民服务,受到党员干部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施溪村2016年启动了农四路提档升级工程,老党员冯友法同志主动担责,他承担了工程监管和矛盾协调,每天起早贪黑奔走在7个村民小组的农四路上,哪里有矛盾他就出现在哪里,他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在一线指挥作战。在他的努力下,施溪村施南标段的农四路提档升级工程施工顺利,既保证了工程质量,又保证了工程进展。

冯友法因年老不再担任村民小组长,但他仍以一个老党员、老队长的身份帮助村民做好服务工作,帮助村民解决邻里纠纷成了老冯的本职工作,邻居之间发生矛盾,老冯总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做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将矛盾纠纷解决在最基层。几年来,冯友法所在的村民小组从未有人上访,人们亲切地称老冯是人老心红的“老舅爹”。

(海安县白甸镇老区促进会)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