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江苏省“三会”2017年国华纪念中学招生工作座谈会在海安召开
2017-04-07 16:58:3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顾兴余 ) 47日,江苏省老促会、扶贫协会、老区扶贫基金会(简称“三会”)在苏中老区海安召开2017年国华纪念中学招生工作座谈会。徐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宿迁、如东、海安、东台、射阳、阜宁、洪泽、盱眙、邳州、睢宁、东海、灌南、高邮、宝应、泗洪、宿豫等市县区“三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扬州江海职业技术学院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江苏省“三会”理事长丁解民、副理事长陈贵希,原南通市委常委、南通市“三会”理事长秦厚德,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海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江苏省“三会”助学扶贫部部长罗会平出席会议。南通市副市长、海安县委书记陆卫东、县委副书记成宾,在会议召开之前看望了与会人员,陆卫东介绍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由陈贵希主持。丁解民讲话,赵闻斌致辞,罗会平作工作报告。南通、连云港、盐城、扬州、如东、扬州江海职院先后座谈发言。

丁解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国华纪念中学招生工作,他希望大家要站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进一步认识做好国华中学招生工作,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是争取扶贫资金开展教育扶贫的一个途径,是“三会”实施公益事业的主要任务。丁解民强调,做好国华纪念中学招生工作,要突出抓好四个关键:即要主动争取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学校的大力支持;要坚持学生志愿和家长主动配合;要紧扣录取率,保证生源质量,增强竞争力;各级“三会”要精心组织、过细工作、贴心服务。

在座谈会结束时,陈贵希希望各级“三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认识、明确要求、理清思路、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力争2017年国华纪念中学录取人数超过去年。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