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苏中老区“走帮服”
2017-05-05 17:25:55     来源: 南通网      前往论坛讨论

苏中老区南通市聚焦“扶贫攻坚总决战”,开展大走访、大帮扶、大服务活动:“走帮服”到田头,服务增产增收;“走帮服”到农户,服务排忧解难;“走帮服”到村居,服务强基固本;“走帮服”到企业,服务转型升级;“走帮服”到工地,服务项目推进,被父老乡亲点赞为“走帮服”架起干群的“连心桥”。(严德本 印玉文 郜凤摄影报道)

苏中老区海安县南莫警察“走帮服”到村居,给农村老人宣传防骗知识。

南通老区“走帮服”活动中,南莫老促会志愿者们在乡村开展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为苏中老区南莫老科协志愿者向环保人员赠送慰问品。

时下,小麦进入抽穗、扬花、灌浆期;桑田进入生长关键期,也是多种病虫害发生的高峰期,海安县老科协开展“走帮服”到田头,指导农民抓紧时间对桑田进行松土、整枝等田间管理。 (赵武前 严德本摄影报道)

[编辑:南通网]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