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老区南莫镇在全镇开展“学红刊、扬精神、促发展、争奉献”演讲活动
2017-05-11 16:27:31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海安老区南莫镇党委今年初就发出《关于开展“学红刊、扬精神、促发展、争奉献”演讲活动的通知

(南委发[2017] 8 ,当前,全镇各村、各单位均在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干部群众参加活动,充分发挥红色期刊传承红色基因的特殊作用,以此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附:

南莫镇党委《关于开展“学红刊、扬精神、促发展、争奉献”演讲活动的通知(南委发[2017] 8

各村党组织、各单位、各学校、驻镇各部门:

根据中央省、市、县“三会”文件精神,现决定在全镇开展“学红刊、扬精神、促发展、争奉献”主题演讲活动。

一、指导思想。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指示精神,凝聚“弘扬海安老区精神,传承海安红色基因,助力实现‘两聚一高’目标”的强大动力,增强做好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工作的精神力量。

  二、活动要求

   (一)活动含义

1、“学红刊”是指学习革命老区系统红色期刊:《中国老区建设》、《江苏老区》、《铁军》和《大江南北》等四刊(以下简称“红四刊”)。特别开展“红刊进校园”行动,让老区红刊成为校园读书节必选书目。

2、“扬精神”就是弘扬老区“无私奉献,夙夜在公、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扎根人民、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老促会精神。

3、“促发展”就是通过“学红刊,扬精神”,促进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促进个人不忘初心,健康成长。

4、“争奉献”就是党员干部、职工、师生争当扶贫解困、促进和谐、创业发展的实践者。

 (二)活动要求

1、组织学习红刊。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大学生村官、团员、中小学师生、职工和“五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春讲话”精神、红四刊,同时与学习海安地方史、“七战七捷”革命斗争史和青墩文化史相结合。

2、撰写心得体会。学习心得体会要联系本职工作撰写20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文章,切忌抄袭、下载。

3、开展心得交流。在组织学习的基础上,各支部好中选优,推荐1-2名作者参加镇级于6月上旬召开的心得交流会,同时报送电子文稿。联系人管顺黄(QQ :541834684)

4、评选上报文章。在学习交流的基础上,镇级选荐优秀文章上报县老促会评奖。

(三)活动组织

1:活动领导组

 长:于木军(人大主席、镇老促会会长)

副组长:唐  勇(组织委员)

          翔(统战委员、镇老促会副会长)

          凤(宣传委员)

        印玉文(老促会副会长)

 员:各单位党(总)支书记

        严德本(镇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管顺黄(通联员)

2、镇工作领导组负责统筹、落实活动,选荐优秀文章上报评奖和推荐刊用。

以上通知,希认真贯彻落实。

                   2017年2月20日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