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海安县大公镇举办学红色期刊心得交流会
2017-08-18 16:26:3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8月16日,我镇在贲巷村办公室举办“学习红色期刊,发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来自全镇15个行政村、相关部门的23名同志围绕学习《大江南北》等红色期刊过程的心得体会一一登台畅谈、交流。县老区促进会、扶贫协会理事长田友峦、县老区促进会、扶贫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强以及镇组织委员周玉宇、老区促进会大公分会常务副理事长杨中月等参加了活动。

今年以来,我镇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要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切实贯彻市老区开发促进会、市老区贫基金会、市扶贫开发协会等工作要求,从6月份开始在全镇各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色期刊,发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和心得体会撰写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共收到大学生村官、基层党员等撰写的稿件23篇。

现场交流通过评委打分,常河村罗伟、老干部支部李志坚、马舍村宋友斌以及老干部支部许清泉、古贲小学储刘纯、北凌幼儿园储呈凤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镇组织委员周玉宇主持交流会,他指出,小刊物中蕴含大道理,他要求全镇青年干部、大学生村官等加强学习,提高自我定位,通过不断努力,一定会有大作为。

县老区促进会、扶贫协会理事长田友峦在讲话中对我镇开展红色期刊心得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参加的活动的老党员、老同志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希望广大青年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正能量,为大公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MultiAttachPh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高新区“四学四争”学用红刊心得体会选编下一篇:海安县曲塘镇学用红刊心得体会选编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