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县召开老区宣传工作 暨“四学四争”活动心得交流会
2017-09-25 11:34:37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红色思源网讯 通讯员:顾兴余】9月22日,江苏省海安县委宣传部、农办、县老促会联合召开全县老区宣传工作暨“四学四争”学用红刊心得交流会。海安县委副书记成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长江,南通市老促会副理事长杨自度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老促会老区宣传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全县今年老区宣传工作,表彰2017年老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全县老区宣传工作任务。


县老区宣传工作暨“四学四争”学用红刊心得交流会现场

成宾强调,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做好革命老区工作。老区宣传要突出老区精神宣传这个重点,组织好征订、学用《中国老区建设》《大江南北》《铁军》《江苏老区》等老区刊物,教育人们“饮水思源、不忘老区,”把老区精神转化为自力更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始终保持一种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推动海安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海安全面建成小康、苏中地区全面领先”作贡献。各区镇党委、县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老促会、扶贫协会工作的领导,支持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发光发热,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全县老促会、扶贫协会工作创造良好氛围,促进海安老区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严长江强调,老区宣传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握老区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以老区精神宣传为重点,全面融入海安老区建设各项事业。严长江要求,老区宣传要以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重点,行动上同步一致。他认为,县老促会在全县开展的“以学习《中国老区建设》《江苏老区》《大江南北》《铁军》四种红刊,争做扶贫帮困的热心人、争做创新发展的带头人、争做促进和谐的解难人、争做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为主要内容的“四学四争”学用红刊活动,学习内容好、实践平台好,与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同向合拍,符合党和国家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要继续深入开展“四学四争”学用红刊活动,做好2018年度“四刊”征订工作,把征订《中国老区建设》《江苏老区》《大江南北》《铁军》等红色期刊,与同党报党同样重视,为“四学四争”学用红刊活动提供读本。严长江强调,老区宣传要以明确“各区镇、县级机关各有关部门的目标考核”为抓手,方法上灵活多样。做到在思想上充分认识抓好老区精神宣传,宣传好老区精神,是不忘初心的根本要求,是继续前行的必然选择,是开创未来的可靠保证。在位置上把老区宣传始终坚持融入党委政府宣传主体,真正做到老区宣传与宣传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总结,保证老区宣传的制度化、常态化、大众化。在落实上注重老区精神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使每个海安人明白自己是海安革命老区人,知晓海安老区精神,为改革发展、开拓创新提供动力源泉。在机制上全县老区宣传工作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由县老促会负责,与相关新闻媒体单位整体联动,保证老区宣传层次性、广泛性、实效性,促进老区宣传工作深入发展,使老区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永世不忘。

杨自度认为,海安县的老区宣传工作全市各县(市)区处于领先地位。海安老区的宣传力度、影响,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继续遥遥领先。他希望海安县老促会在认真总结近年来搞好老区宣传工作经验,“更上一层楼”。

会上,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介绍了做好《中国老区建设》、《江苏老区》、《大江南北》和《铁军》等红色刊物征订、学用的经验。南莫镇介绍了利用《中国老区建设》等红色期刊、网媒宣传海安、宣传南莫的做法。海安高新区仁桥初中介绍了“红刊进校园、师生学红刊”做法。杭年芳等12位同志交流了开展“四学四争”学用红刊活动的心得体会。

会议还传达全国老促会老区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17年度订阅《中国老区建设》的先进单位、“四学四争”学用红刊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心得体会获奖作者。

海安县各区镇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县各群众团体分管负责人,各区镇教育中心负责人,县老促会基层分会人员,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