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光荣历史 >> 正文  
海安高新区明道小学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感受老区巨变”的主题活动
2017-10-09 08:59:26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为了更好地让全校教师特别是党员发扬好老区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革命老区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9月24日,江苏省海安高新区明道小学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 感受老区巨变”的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该校的党员和教师在景盛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海安县黄桥老区雅周生态园,这是一座集现代园种植、农业科技创新、休闲观光等一起的综合性现代农业园。零距离的参观让教师们真切感受到了黄桥老区雅周发生的巨大变化。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了革命老区黄桥镇参观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详实的史料、丰富的馆藏、珍贵的图片和革命文物,全面真实地展示了新四军艰苦的战斗环境和不断发展壮大的斗争历程,记录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诞生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风貌。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勤勉工作,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海安县高新区 王敏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