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苏中海安老区有了“老年微马队”
2018-01-31 16:25:42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严德本 徐兵)1月21日晚,苏中海安老区“老年微马跑友”举行首次隆重集会,研究确定新的一年的活动思路和任务。

“微马”是微型马拉松、5公里慢跑运动的简称,是以倡导运动健康、以跑会友,崇尚正能量、提升老年人自身形象为目的的自发性群众健身组织。海安“微马”是由著名“跑步老师”带动起来的老年人“跑步群体”,约有300多人参加。

海安“微马群”的健身爱好者经常在城乡路道慢跑,或者健步走,成了海安城乡清晨一道亮丽的“银潮风景”。“微马”这样的“跑步”活动不但适应老年人锻炼身体,而且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互动,享受了乐趣。一位老年微马爱好者说:真心感谢“微马”这个正能量的跑步群,让我爱上了跑步,力争做个“跑神”……所有的“微马”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只要今天跑了,今天一天的精神气韵就是满满的!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