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县春节前夕慰问“荣誉公民”
2018-02-11 10:32:5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严德本、王桂华 、印玉文)2月7日,苏中老区海安县委常委分头带队慰问该县8个荣获“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等殊荣的“荣誉公民”,向他们送去问候和祝福。

  海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长江看望“江苏省道德模范”赵风和老人家,叮嘱老人天气寒冷,注意保暖,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今年89岁的赵风和,因为一句承诺,义务守护烈士英魂70余载,无怨无悔。2016年,赵风和荣获“江苏好人”称号,2017年当选第六届江苏省道德模范。严长江对老人的崇高品德表示敬意,感谢他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

  该县县委常委盛惠琴慰问了南莫镇的“中国好人”田志宏。村嫂田志宏为给肾坏死丈夫换肾,暴走三个月,减肥60斤,成功地为丈夫换肾,谱写了“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携手飞”的时代新歌。去年9月,她被评选为“中国好人”。盛常委勉励她继续弘扬道德风尚,用道德力量感染更多人。

  该县常委班子集体走访慰问了全县获省级以上殊荣的“荣誉公民”,并叮嘱所在地村居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弘扬他们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美德,推进海安精神文明建设发展。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