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国华中学在校生寒假回家感恩海安老促会
2018-02-11 10:35:2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2月6日,国华中学在校学生刘天鹏、许沭琪、孙榕泽利用寒假主动相约到海安县老促会感恩爷爷们。该县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副理事长段仁贵、顾兴余,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强,县老促会教育局分会副理事长陈祥斌参加接待、座谈。

刘天鹏、许沭琪、孙榕泽分别向爷爷们汇报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他们深感就读国华纪念中学,是党和政府的关怀,是县老促会爷爷们的关心;深感国华中学对自己生活的独立、智力的开发、能力的提高、体能的锻炼、习惯的养成、同学的交往等方面提供很好的成长环境,他们表示,将牢记知识才能改变命运的道理,不忘初心,刻苦学习,以更加优秀的学习成绩向老促会爷爷们汇报。

在三位同学汇报后,田友峦给他们发了春节慰问金,希望他们要珍惜好的学习机遇、好的学习环境、好的学习时间,不忘自己、父母、老促会爷爷们、学校老师们的初衷,树立远大理想,奋发学习、刻苦磨练,争取好的成绩,考进重点大学,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创新能力的有用之材、栋梁之材。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