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南莫“五老”献策老区发展
2018-02-11 10:37:1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严德本、印玉文)2月6日,苏中老区南莫镇党、政负责同志邀请“五老”举行“献策老区发展”的“诸葛亮会”。

南莫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从“四大亮点”、“四件大事”、“四个特点”等三个方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7年度全镇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解读了该镇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请老同志们为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的老科协负责人率先提出“完善南莫镇争当里下河统筹发展排头兵的定位”建言。老促会、老干部支部就乡村振兴、清水工程、集镇建设、效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该镇党政负责人热情点赞“五老”贡献了“我为家乡发展献策”的“金点子”。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