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南通市委老干部局“走帮服”回访暨“写春联 送祝福”走进白甸镇
2018-02-26 16:52:05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2月11日下午,南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蔡宏伟、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法家一行一同来到挂钩单位海安县白甸镇,开展“走帮服”回访暨“写春联 送祝福”慰问活动。“走帮服”小组走进周垛、邹冯、刘季村困难群众家中访寒问暖,与他们进行了广泛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春节年货准备情况。当得知周垛、邹冯、刘季村仍有10户因病、因灾造成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春节年货准备仍有困难时,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当即向10户困难家庭发放了春节慰问金500元/户,表达了市老干部局干部职工对挂钩共建单位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

当天,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法家们来到周垛村,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吸引了该村150多户村民前来获赠春联,此举给水乡白甸周垛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白甸镇是苏中革命老区,是市委老干部局“走帮服”挂钩共建单位。在“走帮服”活动中,市委老干部局领导多次前往该镇开展走访活动,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商发展大计,帮助解决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资金短缺问题,先后投入资金帮助周垛村农家书屋购置电脑等办公设备,帮助邹冯村解决道路亮化工程,帮助刘季村文化活动中心购置设备,解决资金短缺难题。他们还慰问了5户困难老党员、10户特困群众。市委老干部局真情帮助老区人民脱贫致富的义举被当地人民群众传为佳话。

(海安县老区促进会白甸分会)

 

[编辑:季肖寒]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