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老区南莫中学打造“德育联盟”
2018-03-21 16:49:16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3月13日上午,苏中海安老区的南莫中学、立发中学、双楼中专、海安中专四所学校组成的文化传承类德育联盟在立发中学举行了本年度第一次联盟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县局相关领导,各联盟学校德育负责人,班主任代表。

本次活动由立发中学田桂杨副校长主持,田校长就上一年度联盟工作中各校的优良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指出他们这个联盟体最大的特点是由普高和中专结合而成,所以在德育工作中涉及的案例更加多样化、措施更加精细化,有许多的异同点可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也为德育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然后,各校领导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和市、县相关单位对联盟的工作布置,纷纷各抒己见,制定了“讴歌新时代主题读书活动”“主题征文”“心理健康优质课评比”“成人宣誓仪式”等一系列联盟活动,会上南莫中学的陈立新副校长和分管德育工作的莫春年主任围绕“强队伍、拓平台、寻资源、争合力”做了专题讲话。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立发中学的文化走廊。

此次德育联盟活动作为德育科研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成果的检验和展示,联盟学校将会及时总结经验,巩固活动成果,使德育活动真正在学校教育教学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海安县南莫老促会严德本、印玉文、薛玉林)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