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市“三会”召开各县(市)区“两会一处”负责人座谈会
2018-03-29 09:40:4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研究部署当前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重点工作

本网讯(胡际春) 为加快推进全市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工作,南通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老区扶贫基金理事会(简称“三会“)于3月22日召开各县(市)区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和市老区扶贫基金办事处(简称“两会一处”)负责人及市直分会会长座谈会,着重就修改市扶贫开发和老区建设“三会”系统2018年度工作考核试行办法、筹备市老区扶贫基金理事会换届并修改章程、产业扶贫、老区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和部署。会议由市“三会”执行理事长王昀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副理事长王乃儒宣读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善平分别就市“三会”系统2018年度工作考核试行办法起草和市老区扶贫基金理事会章程修改作说明,并进行讨论;副理事长杨自度、程信武分别就2018年度及当前老区宣传、产业扶贫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陆善平同志强调,制定市“三会”系统2018年度工作考核试行办法,为的是把目标责任管理作为组织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建立完善考核机制,将年度工作计划及工作要点纳入目标考核范围,明确各级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社团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使命意识,调动驻会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实施推进力度。

杨自度副理事长在阐述南通老区宣传工作要点时说,2018年除了抓好常规工作,各地区要重视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要倒排序时进度,确保年内完成任务。

程信武副理事长强调,2018年产业扶贫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各地区要按照要求抓紧申报,并做好网上申报,项目的选择要围绕“精准扶贫”,注重扶贫项目的开发性、可持续、有效益。

王昀同志在会上强调,市“三会”系统2018年度工作考核试行办法,是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后,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对脱贫攻坚和老区建设的新要求,根据省“三会”系统建立工作业绩制度和市委办今年2号文件的要求而制定的,会后将根据大家讨论的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结束前,王昀同志通报了市“三会”近期工作安排。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