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简讯三则 苏中海安老区南莫镇青墩村党支部聚力打造
2018-03-29 09:46:02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党员实境教育”品牌

本网讯 苏中海安老区南莫镇地处江苏省红色教育基地“苏中刘胡兰”式的巾帼战斗英雄高凤英烈士陵园、“国家文物保护单位”5000年青墩新石器遗址福地。南莫镇青墩村党支部充分发挥“红色基地”优势,聚力打造“党员实境教育”创新品牌,开展了看烈士事迹展览、讲烈士故事等系列活动。图为清明节前,青墩村老党员、优秀党员、新党员代表和老促会会员、老科协会员代表在高凤英烈士碑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优秀党员讲党课教育。

  (海安县南莫老促会严德本、钱勇、胡仁杰供稿)

 

苏中海安老区南莫老科协新春送农技

今年新春,海安县南莫老科协创新开展“科技保姆”行动。3月25日,南莫镇老科协与青墩村党支部联合邀请县农委林果技术推广站专家走进老科协“三农示范基地”青墩“绿之邦”葡萄园,指导护理葡萄新蕾、清除赘芽技术和田间管理。青墩村部分葡萄种植户一起参加田间培训。

(海安县南莫老科协严德本、董意春、钱勇、赵武前 胡仁杰供稿)

 

海安县老科协“健康教育协作单位”县肿瘤医院

“送健康”到乡村

本网讯 近日,苏中海安老区老科协“科技教育协作单位”县肿瘤医院党支部联合南莫老科协举办了“送党课、送健康”进乡村活动。县肿瘤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南莫社区内100多名老党员和部分老科协会员参加活动。

县肿瘤医院党支部书记丁东和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号召广大农村党员干部要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实现新时代党的使命不懈奋斗。

活动期间,医院的专家代表还为老年人作了防治颈肩腰腿痛的健康专题讲座,得到一致好评。

(海安县南莫老科协严德本、毛金兰、赵武前)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