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苏中海安老区少先队获全国表彰
2018-03-30 16:45:08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近日,全国少工委和江苏省少工委分别发文,表彰2017年全国和省级“动感中队”建设先进单位,苏中海安老区县城南实验小学“七色花”中队和城东镇西场小学“芳草园”中队被评为全国优秀“动感中队”。

海师附小“七色花”中队、高新区仁桥小学“七色阳光”中队、城南实验小学“小荷”中队、大公镇中心小学“阳光”中队、白甸镇中心小学“悦动”中队、白甸镇中心小学“超能创客”中队、城南实验小学“红黄蓝”中队、南莫镇中心小学“我能行”中队、高新区胡集小学“心灵使者”中队、明道小学“树苗”中队等10个中队被评为省优秀“动感中队”。海安县获奖数再居南通第一。

“动感中队”创建是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为深化少先队改革,充分调动和激发基层少先队中队集体活力,改革创新少先队教育和活动方式,增强少先队员自信自强、创新创造精神,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小主人意识,增强少先队集体吸引力和凝聚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2017年以来,苏中老区海安县各级少先队组织根据上级工作部署,积极发动,广泛参与,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红领巾小健将中队”、“红领巾小百灵中队”、“红领巾小创客中队”、“红领巾小书虫中队”和“红领巾小主人中队”建设,极大丰富了革命老区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少年儿童生动、活泼地发展。

(海安县老促会教育分会陈祥斌、严德本供稿)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