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县“两会”举行2018年扶贫助学款发放仪式
2018-04-27 17:16:31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4月27日,江苏省海安县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简称“两会”)在海安县紫石中学举行2018年扶贫助学款发放仪式 ,参加仪式的26名优秀特困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款。海安县政府副县长丁兴育出席并讲话。丁兴育衷心感谢县“两会”对扶贫济困工作关心和支持。他强调,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持续做好新时期助学扶贫工作。他希望受助学生要正确对待贫困,坚定求学之路;珍惜学习时光,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懂得知恩图报,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县“两会”理事长田友峦主持仪式并介绍助学扶贫工作简况。他指出,在总结去年助学扶贫工作基础上,会同县教育局在全县300多名初中贫困生中,筛选了95名优秀特困生,给予每人1000元激励性扶持。这些学生来源于全县扶贫帮困建档立卡特困家庭,经县“两会”及其基层分会与其所在区镇村反复核实后确定的。95名优秀特困生的助学款今天全部发放到位。

海安县教育局副局长颜敏认为,县“两会”拿出9.5万元资助95名特困优秀初中生,这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实事、是关爱贫困学生的大好事。他希望全县所有受助学生要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再勤奋一点,更坚强一点,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紫石中学校长陈绍进也希望受助学生要有一颗爱心、感恩之心,更要有进取心,把感谢之情转化奋发学习的动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受助学生代表季万君表示,坚定自已的目标,奋发图强,用青春的激情毅力创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光辉未来。

海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昕,县“两会”副理事长顾兴余,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强,县“两会”海安高新区、县教育局分会负责人,扶贫助学款受助学生及家长、班主任近80人参加仪式。

(海安县老促会 顾兴余)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