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老区举办55届农民运动会
2018-05-02 17:11:1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4月29日上午的大公初中操场,彩旗飞舞,人声鼎沸,大公镇“霞丽杯”第55届北凌农民体育运动会盛大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专门发来贺电,盛赞大公北凌农民体育运动会,是“全国农民健身强体的一面旗帜”。省市教体部门领导、奥运冠军仲满及各界群众、农民运动员30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历经55载的持续发展,铸就了苏中海安老区大公镇“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江苏省十大体育名镇”等耀眼品牌,其间涌现出奥运冠军仲满、亚运冠军崔树林及荣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的农民体育达人陈进,“北凌农民体育运动会”也已成为海安老区对外展示的“大公”窗口。

会上,北凌籍奥运冠军仲满发表了情真意切的演讲,他说是北凌农运会是他运动生涯的起点和不懈的动力,他的言语中充盈着对家乡浓浓的感恩之情。

运动会上,南京理工大学和大公镇人民政府合作的,全省首家“动商培训基地”揭牌。

伴随着欢快活泼的“运动员进行曲”,教育系统的队伍昂首阔步走来了,初中的火炬队活力四射,小学的号鼓队威风八面,初中的彩旗队气势雄壮,幼儿园的萌娃队天真烂漫……

随后,在举行的“团体操”表演中,精彩纷呈的“老年太极拳”“民兵团体操”等节目令人赏心悦目,而教育系统所出的幼儿“板凳操”更以充满童真童趣、队列变化多端吸人眼球,小学的足球操、武术操更以动作整齐划一、速度迅疾如风搏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中,大公镇教育系统主动配合,积极支持,所有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不仅经受了历练的洗礼,更重要的传承了“北凌农民体育运动”的厚重历史,在人生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南莫老促会、严德本、陈祥兵、印玉文、徐兵供稿)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