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举行换届会议
2018-05-03 10:06:1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市委副书记张兆江、省“三会”副理事长张晓未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网讯(胡际春)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4月28日在市委办公楼512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市委农办主任吴晓春、市委办有关同志。省扶贫"三会"副理事长张晓未、市委副书记张兆江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执行理事长王昀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并同意王昀代表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该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老区扶贫开发建设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建议。

报告指出,经过努力,五年来老区扶贫基金规模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全市老区扶贫基金已达1.1115亿元,是2012年末的3.7倍;每年有约1000万元的增值收入用于扶贫开发,产业化项目扶贫、助学扶贫效果明显,增强了贫困人口和农民的获得感;南通老区宣传有声有色,红色期刊学用、红色基因传承工作保持领先。

 

 

  会议听取了并同意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二届副理事长杨自度所作的基金会财务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了并同意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主席曹启雄委托监事季文斌所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并同意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陆善平所作的关于修改老区扶贫基金会章程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章程》。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秦厚德任理事长,王昀任副理事长、执行理事长,王乃儒、陆善平、杨自度、程信武、王楚平任副理事长,陆善平兼任秘书长,曹启雄任监事会主席。

 

 

 

 

  会议任命了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各县(市)办事处主任。分别是:胡际春任副秘书长,田友峦任海安办事处主任,蒋明华任如皋办事处主任,王福明任如东办事处主任,陆海忠任海门办事处主任,施炳新仼启东办事处主任,曹国平任通州办事处主任。

 

 

  新当选的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秦厚德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上一届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会工作卓有成效,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再创佳绩。

 

 

  市委副书记张兆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市老区扶贫基金会以换届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加强学习,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老区扶贫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再接再厉,扎实工作,推进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迈上新台阶。

 

 

  省扶贫开发和老区建设"三会"副理事长张晓未讲话时指出,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是全省设区市中最先建立的,扶贫基金也是设区市中规模最大的,所做的工作出了不少亮点,省"三会"多次向全省各地宣传推介,肯定南通的做法和经验。张晓未强调,"新时代,新要求,新班子,新作为",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充分发挥社团组织的"拾遗补缺"作用,继续保持南通老区扶贫工作的先进水平,在助推党委、政府决胜全面小康的攻坚战中力争贡献更多的新佳绩。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冠名基金管理办法》、《关于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申请认定为慈善组织的决定》和《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决议》。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