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祥杰羊业为被扶贫困户送母羊送技术
2018-05-07 09:53:27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江苏省海安高新区海安祥杰羊业有限公司是南通市老促会、扶贫基金会产业扶贫示范项目实施单位。近日,祥杰羊业在高新区建设村为民服务中心举行了为贫困户送母羊送技术活动,海安县老促会高新区分会副理事长李兆友、建设村党组织书记谢志平、祥杰羊业法人代表张正宽参加活动。

活动中,祥杰羊业技术人员为第一批受赠母羊的8户贫困户进行了饲养技术培训。祥杰羊业负责人向贫困户承诺:所赠母羊都是经过防疫、健壮可繁殖的,饲养过程中将免费提供防疫、饲料技术等全程服务,各户母羊产仔后,公司以不低市场价格实行保护价收购,也可自留饲养。李兆友、谢志平先后对祥杰羊业和被帮扶贫困户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据了解,祥杰羊业成立于2011年,占地面积40亩,是一家万头高架羊场,是海安县老促会、扶贫协会今年新列入的产业扶贫示范项目。该公司2018年计划帮扶12户建档立卡在册贫困户,目标年内脱贫4户。

(海安县老促会高新区分会翟惠娟报道)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