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苏中老区与陕西老区缔结“友好政协”协议
2018-05-08 15:42:5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苏中海安老区与陕西老区略阳两地合作交流,增进双方友谊,搭建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平台,5月3日,江苏省海安县与陕西省略阳县举行了缔结友好政协签约仪式。海安县政协主席李春旺、略阳县政协主席李亨明作为代表签订了缔结友好政协协议书。略阳县政协副主席初卫东,海安县政协副主席彭为杰,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蔡祝平,政协副主席周于红、王怀,政协秘书长张华出席仪式。海安县政协副主席、略阳县副县长(挂职)赵剑波主持活动。

 海安县政协主席李春旺对略阳县政协主席李亨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海安县政协主要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海安、略阳两地的相互交流不断加深,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进一步加大两地政协交流与合作力度,促进政协工作再上台阶。

  李亨明介绍了略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情况。他说,海安政协工作特色鲜明,此次略阳与海安缔结友好政协,是略阳发展的一次良好机遇。他表示,将认真汲取海安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构建两地良好协作关系,推动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两县政协领导共同观看了海安老区专题宣传片《海纳百川、安居乐业》。

(海安县南莫老促会严德本、王亚芳、印玉文供稿)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