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老区南莫中学游学到“江苏科技园”
2018-05-21 16:34:5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为实施校本课程《水乡生态教育》课外实践教学活动,建设苏中老区南莫中学省级课程——《水乡生态教育》基地,增强学生环保意识,近距离接触生态农业科技成果,5月15日,“国家级绿色学校”海安县南莫中学高一年级师生在南莫镇老促会牵手引导中前往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的江苏畜牧科技示范园以及江苏农牧学院进行春季游学”总结活动。

 

 

 

上午七点二十分,高一年级各班整装待发,前往江苏省泰州市参加江苏畜牧科技示范园以及江苏农牧学院。一个小时的路程后,师生一行首先来到了江苏畜牧示范园——田园牧歌景区。放眼望去,林地丛生,碧翠怀抱,万物生机勃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共同参观了消失的影子,中国畜牧文明展览馆,宠物繁育中心等景点,观看了精彩的室外赛犬、室内宠物表演等。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田园牧歌景区。

下午,师生在短暂的聚餐、休息后,来到了江苏农牧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共同聆听了学院丁书记的讲座。丁书记希望学生们学会思考、学会理解、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并且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美好祝福。随后,海安县南莫中学苏中潜校长代表高一师生对学院领导的周密安排与全程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南莫老促会严德本、 印玉文、薛玉林供稿)

 

 

学院丁书记的讲座

学院丁书记的讲座

 

 

 

最后,全体学生在学院图书馆前合影留恋,完美地结束了本次春季游学活动。

本次主题游学实践总结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亲近自然,认识了独具魅力的现代农业世界,激发了大家对现代农业的好奇心和探究热情,增强了其科学实践意识和乐于探究的科学态度。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