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青海省海南州名师工作室在海安老区培训圆满“落幕”
2018-06-07 16:54:4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6月5日,青海省海南州名师工作室海安培训班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圆满结束。南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海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宁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杨晓岗对来自青海海南州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海安等地做好此次培训的各项工作,为提升青海省海南州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和成员的教科研水平提供支持,进一步加强南通市与海南州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聆听了海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颜敏、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金贵、海门市东洲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吴建英等专家的学术报告;分别参加了海安市中青年名师许习白工作室的“小古文教学研讨活动”和如东县初中化学吴丛铎名师创新团队第九期集中研修活动;现场观摩了如皋市港城实验学校的“活动单导学”课堂和如皋市白蒲高级中学高二数学备课组活动;考察了南通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海安市雅周镇社区教育中心和雅周镇中心幼儿园,并与南通大学“研支团”进行了工作座谈。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省市县各级领导的关心,非常珍惜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机会,通过培训,对当前我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发展动态及前沿教育理念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准确的把握,给自己的教育教学带来了很大的启迪和帮助。

(海安市老促会教育分会陈祥斌 、严德本供稿)

据悉,此次培训由江苏省南通市教育局和青海省海南州教育局主办,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指导意见》、江苏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协调小组印发的《关于明确县际扶贫结对关系实施“携手奔小康”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