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如皋企业在洋县投资项目正式开业
2018-06-14 09:48:07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加强产业互补 助力脱贫攻坚

  本网讯(陆冉、张兵、刘晨) 12日,在陕西省洋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家才,县委副书记程文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兴华,县委常委、副县长石兵及如皋市领导何益军、缪爱诚、陈晓彬、张亚鸾等见证下,洋县绅宝利服装公司正式开业,这一项目填补了洋县服装企 业空白,也是如皋、洋县两地对口协作不断深化的又一成果。

  总部位于如皋的绅宝利工艺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经营以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服装企业。今年1月份,公司负责人到洋 县考察后,有感于洋县美丽的自然生态环境、充足的劳动力资源、苏陕协作的巨大潜力以及脱贫攻坚的社会责任,决定在洋县投资建厂。项目利用闲置厂房,投资3000万元,购置设备100余台(套),新建成品服饰制造生产线2条。此次开业的项目一期招收员工86人,其中建档立 卡贫困户23人,可月产服饰6万件。二期工程建成后,可解决200多人就业,在厂务工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致富。

  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对绅宝利洋县项目正式开业表示祝贺。他说,纺织服装是如皋的传统优势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门类 较为齐全的纺织服装产业体系。作为如皋市纺织服装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绅宝利服饰有限公司要以此次开业为契机,把握发展机遇,强化精 细管理,迅速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努力为洋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何益军表示,如皋、洋县两地对接协作,核心目标就是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此次开业的绅宝利项目正是洋县人力资源优势与如皋产业 优势的完美结合。如皋市将积极推进洋县—如皋两地在纺织服装、文化旅游、有机产业等领域深入合作,努力实现以协作促发展、以协作促共 赢。将继续加强两地经贸交流,鼓励引导更多优质企业来洋投资,积极吸引贫困户到企业就业,切实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充分激发脱 贫内生动力,努力为洋县脱贫攻坚事业多作贡献。(如皋市扶贫开发协会供稿)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