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老区启动“杜绝有偿家教”暑期巡查
2018-06-29 17:20:5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在暑假到来之际,苏中海安老区教育系统未雨绸缪,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老师开展了“杜绝有偿家教”承诺活动和启动暑期巡查行动。

海安教育系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转变作风,勤政廉洁,让党员干部尽职履职的主动性、自觉性意识在海安老区城乡大地落地生根。同时,公布暑期巡查责任人和举报信箱。

全市各学校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师德修养,努力在师德、师风、人品修养上协调一致,做到感于怀、记于心、践于行,并在家校活动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学法、守纪、净心、崇廉”活动取得实效。

全市所有党员干部及教师在“承诺书”上纷纷签名,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持廉守正,大写人生,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海安。

(海安市老促会教育分会陈祥斌、通讯员严德本)

 

又讯:

海安老区南莫中学集中举办毕业典礼

本网讯 6月27日上午,苏中海安老区南莫中学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初三、高三全体毕业班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学生毕业的难忘时刻。活动由中考、高考“标兵”同学共同主持。老促会负责人特邀参会。

毕业典礼在崔副校长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他以激情昂扬的发言通报了2018年中考、高考“双捷喜讯”,衷心地表达了对学子们的祝福和期待之情。之后,毕业班的师生们共同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放飞理想”,合唱、诗朗诵、独唱、小品、舞蹈、现场人物画像等各类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母校献礼,向老师献礼。活动过程中,团委书记代表全体教师祝贺高三学生光荣毕业,祝愿他们金榜题名,前程似锦。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高三毕业是走向广阔人生的起点,希望他们不忘感恩,不忘初心,不忘理想。学生代表严蓉代表全体高三学生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念,对老师们无比的感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之情。

最后党支部书记、苏校长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2018届高三全体师生勇于拼搏、奋力进取的精神,希望同学们牢记学校的哺育之恩,老师们的教导之情,弘扬南莫中学的“笃学、奋进”文化,追逐梦想,扬帆远航。

(海安市南莫老促会通讯员严德本、薛玉林、徐兵供稿)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