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教育系统出台教工帮扶救助管理办法
2018-07-10 16:58:2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系统帮扶救助工作,提高救助标准,做到精准帮扶,全面提升为教职工服务的水平。7月6日,苏中老区海安市教育工会正式出台《海安市教育工会帮扶救助管理办法》。

此次文件的出台以规定条例的形式对帮扶救助对象、项目、标准和程序等进行明确,进一步健全了困难教职工救助长效机制,规范帮扶救助行为,为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做好教职工“知情人”,改变了以往“个人上报、零散救助”的固化模式,推进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精细化。与此同时,在前期深入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海安市教育工会根据管理办法制定了2018年的实施方案,初步统计了90名帮扶对象,预计拨款20万元,以解患大病教职工燃眉之急,帮助他们尽快摆脱困境,促进教师队伍的和谐稳定。

海安市教育工会每年都积极开展“春节”、“教师节”送温暖活动,教育局领导带队深入困难教职工家庭进行慰问 ,年均慰问260多名教职工,年均慰问金额50多万元,及时把真情传递到基层一线教职工,进一步弘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善佑教师”的浓厚氛围,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海安市老促会教育分会陈祥斌、严德本供稿)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