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仲新平《传教党的历史 赞颂五代伟人》 作品获全国百家诗会一等奖
2018-07-10 17:08:47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来源:海安日报 作者:缪凡

   日前,由中国百家文化网、世纪百家国际文化发展中心举办的“雅集京华·诗会百家”全国首届百家诗会获奖名单揭晓,苏中老区海安市84岁的退休老同志仲新平的作品《传教党的历史 赞颂五代伟人》荣获一等奖。

  身为省作协会员,仲新平已创作长篇小说《放逐情爱的女人》《李渔纵情老鹳楼》《三打李堡》和不少散文作品,累计200万字,其中有作品荣获南通市政府文学艺术创作奖。仲老退休后自办了家庭党史文化陈列室“仲氏文史阅展之家”,2011年开放至今,已接待参观者两万多人次,成为革命老区、千年古镇——李堡镇党的革命传统传承教育基地、李堡镇青少年革命传统学习教育基地、李堡中学青少年德育基地。

  “以此次获奖的诗歌为主体,我进一步融合了简明党史和伟人照片,形成了‘简明党史、伟人、功绩三合一图片’,让参观者通过图文的方式,更全面地重温历史,理解党史。”仲新平介绍,在“仲氏文史阅展之家”,像此类简明图片式的阅展精品,除“简明党史、伟人、功绩三合一图片”外,还有“李堡镇农村住房变迁图”“中国传统廿四节气歌”等,“我会继续深入挖掘李堡党史的闪光点,充实丰富红色档案,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海安市老促会顾兴余推荐 )

[编辑:高锋]

上一篇:一沙一世界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