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迅速组织善款助力略阳抗洪救灾
2018-07-18 16:28:2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郝荣峰、张宇) 6月24日以来,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遭遇连续强降雨,持续时间历史罕见,特别是7月11日和14日暴雨突袭,嘉陵江、西汉水、八渡河等多条河流全面暴涨,致县城大面积被淹,城乡直接经济损失达6.39亿元。

接到灾情讯息后,7月16日,海安市召集发改委、财政局、民政局、农办、慈善总会及开发区、高新区、滨海新区、曲塘镇4家结对区镇相关负责人紧急会商,决定立即筹集抗洪救灾资金50万元,支援略阳县救灾工作,另南通市慈善总会委托海安驻略阳联络组捐助10万元赈灾资金。目前,60万元赈灾捐款已汇至略阳县暴雨洪灾捐赠账户。

海安市政协副主席、略阳县副县长(挂职)赵剑波表示,灾情发生以来,海安驻略阳联络组积极加入到了略阳抗洪救灾队伍,并实时向海安市委、市政府汇报了灾情。下一步,联络组还将继续驻扎前线,积极配合当地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希望海安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略阳灾后修复工作。

(消息来源:海安日报 ;海安市老促会顾兴余荐)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