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南通市科技局领导考察海安科技工作
2018-07-24 16:08:05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7月17日,江苏南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丁铁军率队调研海安科技创新先锋等方面的工作。

丁铁军一行参观了海安高新创业园科技展厅以及梦工厂众创空间,考察了海安南京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海安中纺院纤维新材料产业技术研发中心等处。

南京大学海安高新技术研究院2012年建院以来,依托南京大学的资源优势,研究院先后引进了一大批专家教授在海安创新创业,今年新成立南京大学海安磁性材料检测中心,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海安中纺院发挥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的科研优势,针对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开展检测服务、产品开发、技术服务等业务,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海安高新区自2012年8月省政府批准筹建以来,在省市科技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以创建全省县域科技创新体制综合改革示范区为契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倾力打造长三角北翼科技生态人文新城,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强化项目建设,强化功能开发,强化生态打造,切实增强高新区产业集聚力、科技创新力、环境承载力。

丁铁军对高新区科技工作和老科协专家助力科技创新的业绩给予了肯定,对省级高新区下一步高规格、高站位、高水平定位和规划提出了建议,希望进一步支持区内重大技术发展、重大产业升级,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发展特色主导产业;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积极搭建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加快高科技创业园建设,服务大众创新创业,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

海安市科技局、区党工委、人大工委及老科协等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海安市南莫老科协严德本、赵武前供稿)

图为江苏南通市科技局领导考察海安科技工作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