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老促会到白甸镇督查产业扶贫项目
2018-09-30 14:56:51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9月19日,海安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一行,来到白甸镇袁兵草莓园,开展产业扶贫项目督查活动,白甸镇党委副书记陆枳彤、镇农村工作局副局长刘根全陪同参加了督查活动。

活动中,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袁兵、韦春奎、朱林晓、谭飞峰关于产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开展产业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市老促会副理事长段仁贵对白甸镇今年申报的四个扶贫项目一一进行了点评,要求项目负责人要通过壮大产业、扶持和带动建档立卡等贫困户脱贫致富,通过贫困户到基地打工等方式增加收入、加大对贫困户的支持力度,向他们送农用物资、指导种田或向他们发放救助金等,带动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把产业扶贫项目做好做细做实,为扶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并做到精准扶贫、阳光扶贫。要求白甸镇对扶贫项目加强监管和督查,做好村与产业的对接工作,理清思路,准备好扶贫的资料台账,确保精准扶贫、阳光扶贫,确保产业扶贫项目通过上级验收,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据了解:白甸镇袁兵草莓园、春园家庭农场、林晓家庭农场、禾顺农家庭场被列为南通市、海安市产业扶贫项目,项目负责人经营头脑清醒、经营规模不断壮大,发展前景广阔。产业扶贫思路清晰,主动参与扶贫。吸收贫困户到基地打工,增加他们收入,开展了贫困助学,困难救助寻找致富门路(送草绳机)等救助活动,发挥了产业扶贫的示范效应,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海安县白甸镇老促会崔文贵)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