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老区乡村学校唱响红歌庆国庆
2018-09-30 14:58:38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红歌声声,召唤着尘封的记忆;声声红歌,引领着奋进的方向。

在这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的日子里,在第69个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苏中海安老区乡村学校自9月28日至30日集中开展了“唱红歌,迎国庆”活动,以歌声向祖国的生日献礼!

本次活动中,从黄海之滨的北临到北部的水乡南莫,近千名乡村老师唱起了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重温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

通过这次红歌大会,海安老区乡村老师们用嘹亮的歌喉弘扬了革命传统精神,净化了自己的心灵,让自己对红歌精神,对红色革命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在海安老区也掀起了“爱红歌、学红歌、唱红歌”的热潮。

(海安市老促会教育分会通讯员严德本、陈祥斌)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