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开展南通市第32个敬老日和关爱干部慰问活动
2018-10-27 12:57:1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0月18日,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开展南通市第32个敬老日和关爱干部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百岁老人、敬老院老人和患病干部。海安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参加活动。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家里还好吗?”一走进百岁老人丁林英家中,顾国标就握着老人的手,和老人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看到老人101岁高寿仍然精神矍铄,顾国标十分高兴,他说,老人健康长寿与家庭和睦密不可分,他叮嘱家属继续悉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城东敬老院现有床位100张,工作人员7名,供养五保老人71名。在敬老院里,顾国标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饮食起居、医疗保健等情况。看到敬老院环境干净整洁、设施齐全,老人们身体硬朗、生活惬意,顾国标十分欣慰。他叮嘱院方要落实好我市相关养老政策,发挥好在养老产业方面的优势资源,科学管理,用爱心细心耐心照顾好老人,不断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让老人在这里享受到优质服务。

  在患病干部柴宝清、洪芳家中,顾国标详细了解了她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顾国标对她们多年来为党组织、为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党内关爱慰问金,鼓励她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叮嘱她们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继续为海安的发展出智出力。

走访慰问中,顾国标强调,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关心爱护老年人既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也体现了整个社会的文明风尚。每个家庭要促进家庭和睦,为老人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各级组织也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老人的健康生活提供保障。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要积极主动服务,为老年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关心、支持老龄事业,不断推动海安老龄事业健康发展,努力让全市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海安市南莫老促会严德本、印玉文)

江苏省海安市委书记给敬老院老人发“尊老红包”(严德本)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