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副市长彭晓红到老促会调研工作
2018-11-27 10:03:45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顾兴余) 11月23日,苏中老区海安市政府副市长彭晓红到市老促会调研工作。

海安市老促会、扶贫协会理事长田友峦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对红色文化进校园、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助学和健康扶贫提出建议。

彭晓红边听边记,询问海安老区概况、老促会和扶贫协会组织状况、产业扶贫项目单位的具体运行情况。彭晓红指出,海安老促会、扶贫协会系统的老领导、老同志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积极奉献,为市政府做了很多工作,老区宣传创新特色,在南通、江苏乃至全国都有一定影响;产业扶贫、助学扶贫精准有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重视健康扶贫调研,为市政府进一步完善医疗救助保障机制、深化精准健康扶贫提出有价值的建议。

彭晓红强调,市政府及其部门要关心支持老促会、扶贫协会工作,为他们提供良好工作氛围。她要求市教育局把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活动,纳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之中,精心策划、狠抓落实、抓出特色;要继续配合老促会、扶贫协会做好助学扶贫各项工作,市卫计委要将新出台的江海健康扶贫基金的相关政策、考核办法落实到位,确保贫困人口的医疗报销比例提高到90%以上,住院医疗自付费用掌握在10%以内,让贫困患者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彭晓红希望老促会、扶贫协会的老同志要发挥有工作经验、有群众基础和德高望重的优势,深入基层调研,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当好政府的智囊团。

海安市老促会、扶贫协会副理事长段仁贵、顾兴余,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强,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永强、市卫计委副主任季永东和市政府办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