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奖励优秀志愿者50份《铁军》杂志(全年)
2018-12-04 15:46:46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铁军》作奖品,激励新作为!”这是今年底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做出的给优秀扶贫志愿者奖订老区“精品红刊《铁军》”决定的“宗旨”,50位优秀扶贫志愿者、大学生村官、老区通讯员、交流读红刊体会的优秀作者获得老促会奖订的2019年《铁军》杂志,成为海安老区里下河水乡精神文明建设的“暖”新闻。

里下河水乡南莫镇是抗战时期新四军联抗部队的指挥中心,涌现了享有“苏中刘胡兰”战斗英雄高凤英烈士,享有“苏中小延安”美称。一直以来,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始终把“订老区红刊、学老区红刊、用老区红刊、评老区红刊”作为基层老促会加强自身建设、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升精神气质的重要“抓手”,切实有效地推动老促会的项目扶贫、扶贫基地、结对扶贫、调查研究、老区宣传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连续10年获得全国老区宣传先进奖,特别得到《中国老区建设》、《铁军》编辑部领导的关怀,每年在这些老区主流精品红刊刊登文章超过个位数,极大地扩大了苏中革命老区的美誉度,激励了老区干部群众扶贫攻坚的信心。

2018年,南莫镇老促会创新开展“《铁军》红刊进校园”活动,与“全国德育先进学校”南莫中学联合创建全省第一家以主流红刊命名的“《铁军》红刊园”,成为南通老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基地”。南莫镇老促会给优秀扶贫志愿者奖订50份“精品红刊《铁军》”,就是选树了扶贫攻坚的50个“铁军火炬手”、弘扬铁军精神的50个“铁军先锋队”、传唱老区好声音的50个“铁军宣传员”,必将为谱写新时代复兴中国梦的“铁军新篇章”作出新贡献。(南莫镇老促会严德本、印玉文)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