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老区学校承诺拒绝有偿家教
2018-12-04 15:48:32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1月26日晚,海安老区紫石中学全体教师在多媒体报告厅集中,召开“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签订主题大会。

会议,首先由李卫东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苏教师【2018】23号和通教人师【2018】18号《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文件,对承诺书上七条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就承诺书的签订工作做了安排,李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庄重承诺、庄重签署、严格执行。

随后,李校长还和全体教师一起重新逐条学习了《师德师风十项准则和处罚条例》要求全体教师要珍惜光荣、爱惜职业、廉洁从教,自觉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和社会声望。

党支部书记、校长陈绍进在随后的讲话中,再次强调了拒绝有偿补课承诺活动的重要性,陈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必须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并再次明确了各级、各部门、各教师在师德师风工作中的各自职责和需承担的责任。

接着陈校长传达了通教发【2018】15号《市教育局关于我市职业教育招生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对专项整治工作安排作了部署,第一阶段为自查自纠阶段(11月12日~11月30日),重点是梳理排查问题线索,自查自纠。第二阶段为完善追责阶段(12月1日~12月31日),重点是强化追责,完善制度。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严肃对待,按照文件要求检讨自己,如确存在问题,需在规定的时间内说明问题并清退到位。

会议还对文明城市创建,学生常规,教育教学,后勤管理等工作做了点评和部署。

目前,海安老区所有学校都有序进行“拒绝有偿家教承诺活动”,以打造老区的“清廉校园、清廉教师、清廉教育”,取信于民!

(海安市老促会教育分会陈祥斌、通讯员严德本)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