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江苏省“三会”“滴水·筑梦” 扶贫助学款发放仪式在海安举行
2018-12-15 09:22:5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213日,南通市“三会”江苏省“三会”委托在海安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双楼中专)举行“滴水·筑梦”扶贫助学款发放仪式 南通“三会”执行理事长王昀、副理事长王乃儒,副秘书长胡际春;海安市政府党组成员蒋鹏程,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副理事长段仁贵、顾兴余,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强,县教育局副局长祝和娟、市老促会教育局分会副理事长陈祥斌,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双楼中专)校长许维龙、副校长刘东明,省“三会”“滴水·筑梦”扶贫助学款受助学生和师生200多人参加仪式。

王昀、蒋鹏程先后讲话。王乃儒宣读受助学生名单。到会领导为100名受助学生每人发放扶贫助学金2000元。许维龙介绍学校情况。受助学生代表于孝赢谢捷发表受助感言。田友峦主持“滴水·筑梦”扶贫助学款发放仪式。

 

 

 

 

王昀在介绍相关情况后,希望受助学生志存高远,努力成才;自强不息,乐观进取;不忘感恩,爱心回报

蒋鹏程衷心感谢江苏、南通“三会”对海安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对双楼中专学生的拳拳关爱。他希望受助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帮助过自已的人。同时蒋鹏程希望双楼中专的全体老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用优秀的教学绩,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级领导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许维龙表示,充分调动教师和学生两个方面积极性,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努力把学校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让新中国农村职业教育的第一面红旗高高飘扬、更艳更红。受助学生代表于孝赢谢捷决心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合理使用受助资金,将其用在学习需要的地方,以百倍信心、千倍的努力、万倍的感恩用功读书、立德做人、努力做事、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滴水·筑梦”扶贫助学款发放仪式之前,田友峦指出,今天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让我们一起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缅怀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缅怀同中国人民携手抗击日本军国主义献出生命的国际战士和友人。我们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惜学习机会,争做时代新人。与会人员静静肃立,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致敬。

 

(海安市老促会顾兴余)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