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市南莫老科协助力“校园科技文化节”
2018-12-22 09:45:22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用科技文化搭建梦想的舞台,用睿智心弦奏响美妙的乐章。”12月18日,海安市南莫中心园演艺厅内流光溢彩。南莫老科协和南莫幼教老师联合举办“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全镇幼儿园教师、老科协会员到场欣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文艺汇演上,多才多艺的南莫幼师用自己的舞步踏出青春愉快的节拍,用歌声歌唱美好的未来。现场灯光璀璨,暖意融融,相声、小品、甜美的歌喉、青春的舞蹈……节目类型多种多样,异彩纷呈,一个个富有生命力的表演展现了南莫镇幼儿园老师极高的艺术素养。

此次校园科技文艺汇演以各种风格、别样类型的节目,营造了浓郁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氛围,

给人们留下特别映象的是“露一手”折纸比赛。老科协提出的要求是以作品的质量、数量和创新取优。

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教师们争分夺秒,各显神通,一张张五颜六色的手工纸穿梭于一个个灵活的手指间,在奇迹般的变化中成了一朵朵、一个个、一件件、一只只形象逼真、美丽可爱、造型别致的手工作品。幼儿园教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巧手设计功能,折叠出一个个生动活泼、稚趣可爱的作品,如可爱的青蛙、美丽的郁金香,勤劳的啄木鸟……作品五花八门、琳琅满目。最后,老科协评委们根据作品难易程度、精细程度和完成数量进行了评比,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由老科协颁发奖品。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乡村教师的折纸技能,还大大激发了教师的热情和对折纸这个传统艺术的认识和爱好,为乡村幼师们搭设了一个提升科技素养的平台。

(海安市南莫老科协严德本、赵武前)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