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市白甸镇把乡村振兴的佳音送到农民心坎上
2019-04-10 10:12:11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海安市白甸镇傅舍村为民服务中心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教育、文化、科技、科普、健身体育五大平台和海安市农业农村局、医疗保障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袂行动,通过理论宣讲、现场互动、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把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送到傅舍村,把乡村振兴的佳音送到农民心坎上。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吴兰,白甸镇人大主席陆枳彤、党委副书记陈方明、党委宣传委员黄俊杰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委党校的朱栋老师为大家解读中央一号文件,“百姓名嘴”荀农宣讲了“三农问题为什么要解决,如何来解决”,海安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全市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障局、教育体育局分别就海安市2019年度创业就业、医疗保障、教育扶贫的政策进行了简要解读。

参加文明实践活动的村民们和瓦甸幼儿园的小朋友在体育志愿者的示范带动下,跳起了田间健身操,《海安文明三字歌》动听旋律,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海安市歌舞剧团精心准备了一台集歌舞、小品、戏曲于一体的文艺演出,接地气、传乡音、道心声,激起观众强烈的共鸣,让村民们在“家门口”乐享文化大餐。

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寓教于乐,老少咸宜,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海安市白甸镇老促会 崔文贵)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