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2018感动中国·江苏年度人物”揭晓!如东捧回两项大奖!
2019-04-22 08:59:4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2018感动中国·江苏年度人物

本网讯 4月19 日,由江苏省文明办指导、全省 13 市文明办协办、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主办的 "2018 感动中国 • 江苏年度人物 " 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现场,获奖人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暖时刻。

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孙真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斌,共青团江苏省委宣传部部长戴路等出席了仪式。

在这次人物评选中,

如东捧回两项大奖!

如东“银发助学团”:

2018感动中国·江苏年度人物奉献奖

国网江苏电力如东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

2018感动中国·江苏年度人物特别奖

 

2018感动中国·江苏年度人物奉献奖

银发助学团

颁奖词

一双双苍老的手,在人间写下大爱。他们以行动,有力诠释着一个伟大民族对教育的深刻理解。崇仁厚德。他们是孩子们的“光之源”。他们是——南通如东银发助学团。

获奖感言

现在,不仅仅是退休老师,越来越多的年轻老师也加入了银发助学团捐资助学的行列。虽然老师们年纪大了,但会一如初衷,努力把这件事情做好。

 

2018感动中国·江苏年度人物特别奖

国网江苏电力如东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

颁奖词

他们,是一群坚韧而充满奉献精神的人。他们不畏严寒酷暑,不分黑夜白昼,他们用汗水浇筑了平安,用奔波换来了笑脸。

为他们点赞!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