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白甸镇人民路展示美丽乡镇新形象
2019-05-17 09:20:3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海安市白甸镇人民路是贯穿集镇南北的主干道,道路全长698米,集中了大量的人流、车流,沿街有数百家商铺机关,是展示白甸镇集镇形象的窗口。

为推动文明城市的创建,老区白甸镇按照市委市政府《海安市镇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大提升行动方案》的要求,推行门前“五包”路长制,人民路被南通市城市管理局命名为“南通市城市管理示范路”。

白甸镇示范路创建从2017年11月下旬启动,总投资473万元。整个街道改造分为:店招升级、雨污分流、亮化绿化、弱电下埋。白甸镇作为垃圾分类试点乡镇,集镇区主要垃圾设施采用垃圾亭和配套的分类垃圾桶。

镇区内施划停车位,设置规范停车标志,城管、公安、交警等部门联手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开展集中整治。

镇城管中队加强对镇区的日常管理,整治违章停车、店外店,清除镇区内的小广告,加强户外广告检查,对破损的广告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更换和拆除。

如今的人民路,面貌焕然一新,高楼林立、道路宽广、秩序井然,形象靓丽,充分展示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丰硕成果。

(海安市白甸镇老区分会崔文贵)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