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高新区隆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捐款献爱心
2019-05-17 09:22:1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19年4月,江苏省海安高新区隆政幼儿园的教师王祖平在工作中感觉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血常规发现白细胞比较高,转院到南通附院进一步检查,诊断结果为急性淋巴白血病,需立即进行化疗,并做骨髓移植。王祖平夫妻俩都是工薪阶层,儿子刚刚毕业参加工作,家里经济条件有限,无法负担高额治疗费用。

得知消息后,江苏省海安高新区隆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利用10日集中学习日向党员和退休教师们,发出爱心捐款倡议,立即得到了全体成员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50,100,200……这些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更代表了每一名老党员老教师的真诚爱心,点滴汇聚,温暖真情。短短一上午的募捐,共募集到5120元人民币。还有部分教师把捐款打到王祖平“水滴筹”的账户上,并通过微信转发“水滴筹”让爱心继续传递扩散。

真情延续生命,爱心点燃希望!这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互帮互助、有难同担\关爱互助的优良风范,最重要的是能让王祖平知道身边有这么多人在关心着她,希望她能激发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早日康复!

(海安高新区老促会推送)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