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白甸镇白甸村加快推进人居环境示范点升级工程
2019-06-14 18:22:0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今年以来,革命老区海安市白甸镇白甸村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为抓手,加快推进26组人居环境示范点升级工程,阶段性成果已初步显现。

为了打造人居环境示范点新亮点,村两委会一是宣传发动,营造氛围,调动农民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为推进工作夯实思想基础;二是加大投入,快速推进,村投入资金36万元,用于示范点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彻底改变村民原来的人居环境;三是加快推进、初见成效,该示范点破旧建筑12处已拆除,河道护坡1000米在施工中,景观河沿河道路650米在施工中,墙体粉刷已进场施工,污水管网在规划设计中,道路亮化工程已实施到位,示范点村民改厕率达90%以上。

如今的白甸村人居环境示范点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到处呈现出施工的繁忙景象。通过建设人居环境示范点,并将示范点效应向全村辐射,对全面提升居民的人居环境和生活质量、建设美丽乡村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海安市白甸镇分会崔文贵)

[编辑:高锋]
上一篇:您有一封人民来信,请注意查收……下一篇:白甸镇有一支“银发护绿水”志愿服务队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