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南莫镇慰问高温一线工人
2019-07-25 10:13:4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7月16日,海安市南莫镇党委书记徐毅,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星星带领工会、企服中心、老科协等部门工作人员慰问了老科协“科创基地”南通市华安超临界萃取有限公司、江苏泓丰线业科技有限公司、丰邺建筑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等单位在高温一线工作的岗位职工,送上绿豆、白糖、毛巾、洗衣液等夏令用品,在炎热的夏季给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党委、政府及工会、老科协的关怀和问候。

慰问现场,慰问人员将清凉大礼包逐一送到职工手中,仔细询问职工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广大一线工作人员不畏酷暑、默默无闻的敬业奉献,提醒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劳动安全。同时,慰问人员还要求各企事业单位要以职工为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落实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等劳动保障措施,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进入高温季节以来,南莫镇以工会、老科协牵头组织开展“酷暑送清凉”的活动,到目前为止,全镇已慰问企业20多家,发放绿豆1600斤、白糖170斤、毛巾150条、清凉大礼包365份,受到了企业业主和员工们的欢迎和好评。

(海安市南莫老科协严德本 赵武前)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