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贵到市老促会调研老区宣传工作
2019-09-06 18:06:5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9月5日,江苏省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贵到市老促会调研老区宣传工作。

在听取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关于老区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后,王荣贵对全市老区宣传工作高度评价。他指出,海安老促会对老区宣传认识有高度、活动有载体、推进有措施、教育有效果、宣传有影响。他强调,老区宣传工作是党委、政府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宣传部门、宣传干部要全力关心、支持老区宣传工作。王荣贵强调,老区宣传工作要突出宣传习近平革命老区重要论述、宣传党史军史新中国史和海安革命老区发展史、宣传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及身边好人事迹;要围绕中心、服务中心、服从于中心;要围绕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当好党委政府参谋;要保持特色,持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革命老区论述、海安革命老区发展史、红色书刊(红刊是《中国老区建设》《大江南北》《铁军》《江苏老区》)、革命先辈和时代楷模及身边好人事迹,争做创业发展带头人、扶贫帮困热心人、社会和谐解难人、新时代的好师生”的“四学四争”活动,立德树人、以文化人,要将老区宣传工作各项活动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之中务实推进,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海安市老促会副理事长段仁贵、顾兴余,市委宣传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海安市老促会顾兴余)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市大公镇召开“四学四争”学用红刊活动心得交流会下一篇:墩头镇召开“四学四争”学用红刊活动心得交流会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